当前位置: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新闻中心 > 学校媒体
娄底职院又一批“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挂牌!
来源:新闻中心-学校媒体  |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数:

发表于2022年11月24日娄底新闻网

http://news.ldnews.cn/news/kjww/202211/691168.shtml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帅 王建丽)11月24日上午,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与娄底经开区税务局、立勤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签约仪式分别在娄底经开区税务局和立勤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举行。

图片2

(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揭牌)

在经开区税务局签约仪式座谈会上,娄底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申晓伟介绍了娄底职院的基本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教师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他认为学校的发展需要一批既有理论教学能力,又有实践教学能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希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建设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并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得到税务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娄底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旭围绕经开区税务局发展历程、国家政策支持、专业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建立,既有利于教师将学校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又有利于税务局工作人员财务管理等专业能力的提升,最终实现互惠共赢。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成为娄底产教融合典范。

接着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揭牌。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立勤财务咨询公司。立勤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0日。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很多大型企业年报审计、各类专项审计、企业税务筹划和财务咨询业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立勤财政咨询公司签约仪式上,双方希望通过长期合作,促进技术研发与实践的结合,提升教师的实战能力,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校局、校企合作迈入了新台阶。娄底职院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拓展校局合作新领域,挖掘合作潜力,提升合作层次,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相关链接
· 助力乡村振兴人才培育,新化县高素质农民(蔬菜水果种植)培训开班 2022-11-29
· 娄底职院爱心助农:让农民没有“难卖”的货 2022-11-23
· 娄底职院有个“汽车博士” 2022-11-22
· 娄底职院教师获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中国赛区二等奖 2022-11-11
· 业精于勤 锻造“工匠之星” 记“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娄底职业...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