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新闻中心 > 学校媒体
娄底职院爱心助农:让农民没有“难卖”的货
来源:新闻中心-学校媒体  |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数:

2022年11月22日 新湖南 三湘都市报  华声在线

11月24日娄底广播电视报 11月29日娄底日报 11月30日湖南教育网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11/202211221635289332.html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文化广场非常热闹,“消费助农”线下营销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活动由娄底职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校团委协办,各二级学院的参赛团队参与。

 

 

满载特色农副产品的货车驶入校内。各消费帮扶销售团队卯足了劲、使出浑身解数吸引顾客,喇叭叫卖、说唱喊麦、节目表演,叫卖声、说笑声、演唱声不绝于耳,这正是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消费帮扶线下营销大赛现场的一幕;也是娄职对脱贫地区开展的爱心接力,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举措。

 

 

 

活动中,“这是脐橙,宜章脐橙,坚持健康种植,山泉水灌溉,农家肥种植”“这是我们农户刚摘下没多久的柚子,非常新鲜,纯天然,无公害…”参赛学生向过往师生介绍产品,当起了农产品的代言人;他们积极邀请老师和同学们参与试吃、试用活动,通过试吃、试用活动较好地宣传、推广产品,学校师生纷纷参与其中,党委书记朱忠义、副校长申晓伟等校领导也带头扫码购买,活动当天的所有产品都销售一空。

此次线下活动,娄底职院代销农户产品,解决了村民增产不增收、产品销路窄等堵点问题,将帮扶农民的产品变成商品、收成变收入,让他们增收的同时体验到劳动所得的快乐,同时也增强了农民致富的信心与能力。(通讯员 石磊 王建丽)


【打印本页】
相关链接
· 助力乡村振兴人才培育,新化县高素质农民(蔬菜水果种植)培训开班 2022-11-29
· 娄底职院又一批“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挂牌! 2022-11-29
· 娄底职院有个“汽车博士” 2022-11-22
· 娄底职院教师获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中国赛区二等奖 2022-11-11
· 业精于勤 锻造“工匠之星” 记“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娄底职业...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