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以老带新”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校园传真  |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数:

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素养的提升、夯实高等职业教育教师的基本功,通过教学相长、传帮带等方法筑就一支高水平的新老结合的师资队伍,1117日,学院举办了“以老带新”成果展示活动。

比赛评委由人事处处长刘媛、督导团团长刘燕、督导组组长雷晚蓉担任。学院参加“以老带新”结对的5位年轻教师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首先就结对以来与老教师之间开展的互动指导成果进行了展示汇报,然后自选本年度所教课程中的一段内容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舒畅老师担任主持,院长夏高彦、教学副院长张海峰及全体专任教师进行观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刘婧老师获得一等奖,许滢尹老师获得二等奖,杨雅雪老师获得三等奖,舒畅老师和江琬璐老师获得优秀奖。

 

活动现场

 

 

 

 

 

选手风采

 

评委点评

比赛结束后,刘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她肯定了“以老带新”活动的成效与意义,同时指出了比赛中每位选手的优点与不足之处,提出了提升上课技巧和表达能力、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加强教研教改指导、多听多练多学习等几点建议,最后寄语年轻教师:教无止境,学无止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四有”好老师。(李宁)

【打印本页】
相关链接
· 离退休四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16
· 爱心助农,让农民没有“难卖”的货 2022-11-14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商业插画职业技能培训心得交流会 2022-11-14
· 畜牧兽医教研室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专题教研活动 2022-11-14
· 娄底职院第二附属医院紧急支援株洲市核酸采样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