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数:

11月4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长张征澜、副校长金建雄、周志和、游新娥、申晓伟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产教融合办、医学部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

张征澜强调,要加强学生岗位实习和就业创业前的教育,激发学生热爱劳动、任劳任怨、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拒绝“躺平”,多思路、多渠道的开辟就业岗位。各二级单位要明晰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服务,做好岗位实习和就业创业工作。要特别关注困难贫困学生的就业问题,维护好学生权益。

金建雄以医卫专业的岗位实习工作为例介绍了岗位实习的具体做法。

周志和要求各二级单位、职能部门要明晰责任、协同配合,全力做好岗位实习、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

游新娥指出要切实提高对岗位实习的认识,扎实做好岗位实习管理工作,落实好岗位实习的管理责任。

申晓伟从实习管理期间的学生管理、实习管理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意见。

会议上,参加会议的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岗位实习、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发言。

教务处处长朱燕安排了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泉良处布置了2023届毕业生全年的就业工作,并重申了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的纪律要求。(朱亚鹏)

【打印本页】
相关链接
·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举行廉洁文化建设联席会议 2022-11-04
·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藏族学生曲珍、江措被家乡评为“最美志愿者” 2022-10-31
·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举行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2-10-28
· 市纪委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开展办案安全调研督导 2022-10-18
·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